千代小真

【主雷安】《死生》第三章 混乱的狩猎关系

  “来了一个讨人厌的家伙。”凯利有些不爽地看向格瑞那边,在看到安莉洁的时候更加不爽,“双倍的讨人厌哦!”


  “这个人交给你。”格瑞将安莉洁朝凯利扔了过去。


  凯利冷哼一声,星月刃直接切向安莉洁,却被对方用带冰的双臂抓住,轻巧的落到凯利身边。


  安莉洁歪了歪头,似乎不明白凯利为什么要攻击自己,一只手放进嘴边奇怪的问:“你的目标是我吗?”


  “哼!”凯利没有回答,转身就走,完全不理会格瑞的托付。


  格瑞也不理会两个女生,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我知道金在哪里哦。”安莉洁手中拿着一个小树枝,没有看两个闻言停步的人,身子轻盈地舞动了一下,然后放开树枝,树枝立刻朝向一边倒下,“在那边!”


  格瑞没有任何犹豫,朝着安莉洁占卜出的方向走去,凯利却双手抱胸冷冷说道:“谁要去找他,我的任务可还没有完成呢!”


  “哦。”安莉洁似乎听明白了,于是不理会凯利自己也朝着金的方向走去。


  “任务目标,大概也在那个方向。”凯利自说自话,同样朝着金的方向飘了过去。


  “听到了没有?”艾比从石缝中弹出一个头,“那个大帅哥就在那边!”


  “老姐,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吧?”埃米有些抓狂的看着艾比,“我们不是应该先完成任务吗?”


  “好啊,你来完成啊,我就在这里!”艾比双手叉腰站好。


  “哦……”埃米十分痛苦的抱头蹲在地上,语气生无可恋:“倒霉,为什么我的猎物是老姐你啊,大赛到底是怎么安排的!”


  “所以啊,你要先帮我完成任务,然后我帮你干掉想杀你的人,这不是很完美嘛!”艾比一拍埃米的头,“笨蛋,快起来了,我们快跟上去!”


  刚刚不还说要先完成任务的吗?埃米欲哭无泪的站起身,如同一条蠕虫,一步比一步走得要无力,救命啊,老姐你不要犯花痴啦!


  吃过些东西,安迷修的体力渐渐恢复,用双剑支撑着站立起来,对着卡米尔一抱拳,“多谢,我现在该离开了。”


  “是什么给了你还可以离开的错觉?”雷狮正遥望远方,听到这话回头不屑的扫了安迷修一眼。


  “不然呢,你就这么想尝尝我的双剑吗?”安迷修双剑交叉胸前,却腿软的差一点跌在地上,连忙用一只剑插地才勉强站稳。


  “可笑,卡米尔,告诉他现在的状况。”


  卡米尔将火堆灭掉,平静的收拾东西,听到这话抬起头看了安迷修一眼,道:“到了我们雷狮海盗团的东西,就算是死,灵魂也无法逃脱。安迷修,你现在是雷狮老大饲养的宠物,不要有不切实际的想法。”


  安迷修震惊地看着卡米尔,半晌才说道:“像你这样的人,不该留在雷狮海盗团助纣为虐。”


  如果说雷狮海盗团真的还有值得拯救的存在,那一定是卡米尔,安迷修望着卡米尔的眼神有些怜悯,这样的人怎么会陷入这种泥泞之中呢?


  卡米尔淡淡说道:“也不要用那种眼神来看我,我不需要。”卡米尔说完,缓缓走到雷狮身边,根本就不担心虚弱的走两步就会摔倒的人会逃走。


  “总之,我要走了,无论你们如何做,我都不会屈服于恶势力!”安迷修说到这里不屑的看了雷狮一眼,“恶党!”


  “哦?是吗?”雷狮缓缓走到安迷修面前,看着一支剑撑地一支剑对准自己的骑士,伸出手指举到了安迷修面前,唇角勾起一抹好看的弧度轻轻一弹,本就无力支撑的骑士额头中招,一个站不稳直接仰躺在地上。


  雷狮哈哈大笑起来,从没有见过安迷修这副姿态的他笑得不能自己,太可笑了吧,怎么会有人刚放完狠话就被人轻松击倒?这样丢人的事情哈哈哈!


  安迷修听到笑声更加握紧了冷热流,流焱突然朝雷狮刺了过去,却被对方轻巧的夺下。


  “还给我!”


  “我们雷狮海盗团的规矩,到了我们手上的东西绝不还回去。”雷狮挥舞着流焱,似乎觉得没意思用剑重重在石头上砸了几下,顿时土崩石裂,“很锋利嘛。”


  看到自己的流焱被如此对待,爱剑的骑士无比心疼,“雷狮,那不是用来劈石头的!”


  “嗖”,流焱狠狠砍向安迷修的脖子,却又在距离他颈部一寸处停留,唇角勾起揶揄的笑容,“那么,是用来杀人的吗?”


  安迷修被这一下震住,反应过来垂眸说道:“骑士的武器是为了守护,身为骑士,牺牲本来就是一种荣耀。”


  “那么,就先学会为我牺牲吧。”


  “开什么玩笑?”安迷修激动起来,双手撑地努力坐了起来,大声说道:“行正义事才是我的准则,像你这样的恶党,是我要铲除的目标!”


  “蛤?现在还在这样和我说话,安迷修你还真不怕死啊。”雷狮用流焱挑起凝晶,在手上把玩着两把属于正义之士的剑。


  “无论如何折磨,哪怕是死,我也不会违背我的信仰,这就是骑士道的精神!”安迷修张开手,凝晶与流焱瞬间脱离雷狮掌控重新回到安迷修手上,他几乎是拼尽全力才挥出一刀,这虚弱的一刀却被雷狮轻描淡写的一侧锤子就挡住了。


  “会来参加凹凸大赛,你还在和我谈什么正义啊?如果你这次的猎物是善良的,你就会牺牲自己保全对方吗?”雷狮觉得可笑,像安迷修这样的人,根本就不适合凹凸大赛。


  “我会!”


  雷狮眼神冷了下来,抓住安迷修的手强硬的打开了他的终端机,金的照片和信息立刻出现在上面。


  “原来是这小子,应该符合你心中善良的人吧?”雷狮扫了一眼,“没用的杂鱼罢了,你会为了这种弱者牺牲自己?”


  “我会!”安迷修没有任何犹豫。


  雷狮笑了,扭头朝一旁的卡米尔淡淡说道:“准备一下,卡尔米,我们去会会那条杂鱼。”他倒想看看,安迷修准备如何牺牲自己。


  另一端战场。


  “这么弱,真扫兴啊。”雷德将自己的目标斩杀,有些无聊的打了个哈欠,“祖玛呢?祖玛在哪里呢?”


  “雷德。”


  听到嘉德罗斯的声音,雷德立刻抬头,就看到两个人影正站在高处看着他,他立刻猛挥了挥手臂表示自己的兴奋,“老大,祖玛!”


  “嘿!”一个用力,蒙特祖玛从上空直接跃下,风之大剑握在手上,抬起对准对面的雷德。


  雷德立刻挠了挠头,“诶?是我让你找太久了吗?祖玛,别生气啊,我下次会找到你们的!”


  蒙特祖玛没有说话,直接打开自己的终端机,一张雷德的照片与信息瞬间出现。她剑指雷德,情绪的波澜隐藏于表面的平静之下,语气淡泊得似乎没有感情:“我们打一场吧,无论谁输谁赢,都可以完成任务。”


  “诶?”雷德立刻抱住自己的头,“可是我已经完成任务了啊!”


  “哈!”祖玛挥动风之大剑,周围气流顿时急促起来,让雷德有种强烈的桎梏感。


  “祖玛,别这样,我不想和你打的!”雷德双腿机械化,靠着火焰的推力冲出气流的禁锢,飞在空中有些紧张的看着蒙特祖玛,然后又看看嘉德罗斯,“老大,救命啊!”


  “原来是这样。”嘉德罗斯好整以暇地看着,因为雷德是蒙特祖玛的猎物,所以她才能精确找到对方。


  “咿呀,老大!”雷德立刻躲到嘉德罗斯身后,小声说道:“你快阻止她啊,要内乱了!”


  “你们两个谁比较强?”嘉德罗斯似乎并不担心内乱,反而问了一个问题。


  雷德愣了一下,接着挥动自己已经变成巨刀的双臂,“就算祖玛很厉害,但我更厉害才对!”


  “嘉德罗斯大人,请让开!”蒙特祖玛整个人随风而上,手中巨剑朝嘉德罗斯身后的雷德劈了过去,雷德慌乱中举起双臂抵抗,整个人被砸进了碎石之中。


  蒙特祖玛并没有放松,视线扫了周围一眼都没有发现雷德的踪迹,突然就感觉自己被抱住,雷德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祖玛,不要打啦,我认输。”


  这个笨蛋,到底知不知道现在是在做什么?


  蒙特祖玛有些负气的抓住雷德的手臂将他摔在地上,雷德却也并不翻身起来,躺在地上看着祖玛表情有些委屈。


  “不要打了啦,我都已经认输了。”雷德伸手扯了扯祖玛的衣服,“这样很没劲啊,祖玛!”


  蒙特祖玛抿起嘴唇,突然偏开头不再攻击,在追逐王者的道路上需要抛弃很多东西,她第一次发现自己还没有成为王者的条件。


  “嘿嘿,不打了吗?”雷德这才跳了起来,松了一口气将身上的土拍掉,“都弄脏了,唉呀。”


  蒙特祖玛冷哼一声,果然,雷德这个废物什么都不懂。


  “不用担心,我会一直陪着你找到追杀你的人,我们一起打死他,如果最后都找不到的话,我再和你打一场。”雷德凑上前,“这样总行了吧?”


  “滚开。”蒙特祖玛一把推开他凑过来的脑袋,冷道:“到那时候,我不会手下留情的。”


  “哇啊,这么凶的啊,不过我就是喜欢你这个味儿!”雷德高兴地说道。


  “闹剧也该够了吧?”嘉德罗斯打开自己的终端机,看着代表格瑞的小红点越走越远,朝两人一招手道:“我们走。”


  蒙特祖玛和雷德立刻追上,雷德一路上话都不停,似乎很想逗蒙特祖玛开心,却只换来了对方的无视。


  离开了安迷修之后,金其实一直都没有走远,他也回去找过对方,但是那里已经没有了安迷修的踪影。


  应该是离开了吧?能够离开的话,肯定就是没事啦!金在心中乐观的想着,总算是松了一口气,他差点就害死了一个人。


  哪边呢?左边,右边,右边,左边?


  金在岔路口站着,挠挠头有些不确定,“哎呀,格瑞到底在哪里啊?”


  “啪”,一个瓶盖突然砸在金头上,金有些奇怪的抬头,就看到两个熟悉的人影趴在树上,其中的胖子正打算喝水的动作立刻僵住。


  “笨蛋,让你小心了!”奇形一巴掌抽在怪状头上,“被发现了!”


  “我不是故意的。”怪状立刻双手抱头,这一下就从树上摔了下去,还好金后跳一步才没有被砸到。


  “诶?是你们,你们是……你们是谁来着?”金挠挠头,记不清了。


  “你这是看不起我们吗?我是奇形,他是怪状,上次你可是差点就死在我们手上!”奇形愤怒的从树上一跃而下,“竟然装作不记得的样子来侮辱我们!”


  “哎哎哎?不是不是!”金连连摆手,“我是真的不记得了!”


  “这就更侮辱了!”奇形越发愤怒。


  怪状也从地上爬了起来,立刻附和:“对,侮辱!”


  “所以你们要怎样?”金挠挠头,“你们的猎物是我吗?”


  “不是啊。”两人都摇摇头。


  “我的猎物也不是你们。”金看着他们两个,所以没有必要打吧?


  奇形和怪状也是这样想的,彼此警惕着和金拉开距离,这一次和上次的狩猎不一样,必须要找到专属目标才算完成任务,他们不需要在别人身上浪费时间。


  “不对!”奇形突然停住,“你刚刚才侮辱了我们,要给我们道歉!”


  金皱起眉头,虽然他好说话,但这时候还是坚定摇头,“我没有,我是真的不记得了。”


  “你还在侮辱我们!”怪状说着举起一旁的一块大石头朝金砸了过去。


  金立刻跳开,不满的看着他们两个,这两个是怎么回事?道理都讲不通的吗?


  “面对讲不通道理的家伙,直接将他们打服就好了!”随着一声娇喝,星月刃直接将奇形与怪状撞飞出去,凯利站在星月刃上面扫了一眼,语气顿时玩味儿起来:“呦呦呦,很眼熟嘛,本小姐可是记得清清楚楚的哦!”

【我发现我真的是……取名废啊啊啊啊啊啊!!!!

带主催 @向死而生 】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