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小真

【伞修】《嘿,你身后有只鬼!》91~100

  91


  就连张佳乐最后都老老实实的拍广告,但是李轩觉得自己真心演不下去,经纪人是智障吗?


  这种广告为什么也接?


  伪装成鬼之后被符咒打到还要大声地夸赞符咒非常犀利?


  现在是文明社会,牛鬼蛇神什么的给我滚粗啊!


  92


  肖时钦表示对于机械表他并没有多少研究,但是身为机械师生灵灭的操纵者他当仁不让。


  于是,在假装研究机械表的拍摄现场,肖时钦亲手将一块价值上万的机械表拆卸零散,但是……


  装不上!


  这特么就尴尬了。


  93


  据说美国的变形金刚因为千机伞的结构想要找叶修做宣传,但是很快遭到拒绝。


  “千机伞不是我研究的,所以没办法。”


  “那叶先生,我们可以见见研制人吗?”美国公司负责人立刻请求。


  “可以啊。”


  “真的吗?”


  “嗯,你等我一下。”叶修打开了窗户,然后看了看十几层楼的高度点了点头,“从这里跳下去应该很快就能见到了。”


  ……exm?!


  94


  心脏啊!


  苏沐秋在旁边咂舌,接着却看到叶修魔障一样的朝前走,上半身几乎就要探出窗户了,立刻就被吓到了。


  “我靠,叶修,你搞什么?该不会是你想自杀吧?有没有什么人拦一下啊?”苏沐秋连声惊呼。


  这个时候美国的合作商代表立刻上前拦住了叶修,“叶神,不要啊,你想开一点,别跳楼啊!”


  95


  “闪开!”叶修死死的盯着窗口的玻璃,然后猛地将窗户关上了,没有说话只是直接走出去开始抽烟。


  怎么回事?


  刚刚玻璃中映出的人影是苏沐秋吗?


  对方是不是通过这种方式在召唤他下去?


  伸手摸了摸衣服口袋想要掏出一根烟,结果手忙脚乱的竟然将烟盒弄掉了,一向嗜烟如命的叶修竟然没有捡起来,反而是跺了跺脚冷声说道:“我现在是领队,不能死!”


  也不知道这句话是对苏沐秋所谓的亡魂说的还是在坚定自己的信念,然后转身就冲出了走廊,只留下地上的半盒香烟。


  96


  这是怎么一回事?


  在旁看完全程的苏沐秋慢慢蹲下了身子,想要将地上的香烟捡起来却发现自己根本就摸不到,果然不行吗?似乎自己的特殊是去过寺庙之后才开始的。


  这么说……是那家寺庙!


  苏沐秋立刻站起身子,他不能再等下去了,必须要重新跑去寺庙看看才行,快步走出几步就和迎面走来的一个人撞了个对眼。


  “老王,和我去寺庙看看!”


  王杰希大小眼瞪得更明显了,突然不知道该反驳自己不是“隔壁老王”还是该夸赞对方更加胆大了竟然敢和自己正面对视。


  97


  两个人去了寺庙,苏沐秋这一次察觉到了一股十分熟悉的气息,身为鬼魂对这方面十分敏感,立刻就朝着寺庙最里面走了进去。


  “喂,前面是禅房,不能随便进入的!”王杰希立刻就想要拦住他,但是到底还是没有成功。


  苏沐秋直接推开门,同时说了一声:“只是禅房而已,又不是产房!”


  然后,他就傻掉了。


  98


  他看到了什么?


  他看到了谁?


  这个人不是,他不是……


  其实第一个能够看到苏沐秋的并不是王杰希,而是面前的这个人,他们两个甚至还在打荣耀比赛的时候相互沟通,然后一次次的进行磨合,最后与叶修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完美配合。


  气吞云水曾经的操作者——吴雪峰。


  99


  吴雪峰就站在禅房里面,身上一件白色衬衫,下身是灰色的西服裤,微笑的看着苏沐秋,苏沐秋则是满脸震惊的看着吴雪峰。


  这两个人……看到这情况的王杰希在旁边忍不住八卦,这两个人该不会是有什么奸情吧?


  “嘿,我回来了。”吴雪峰笑着,突然张开双臂与苏沐秋紧紧拥抱了一下。


  慢着,慢着!


  抱住了,两个人竟然真的抱住了,王杰希震惊的两只眼睛都快一样大了,竟然没有直接穿过去!


  100


  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


  王杰希在旁边有些凌乱,然后就听到了身后传来的脚步声,回头一看立刻僵住,叶修怎么过来了?


  这是要身陷三角恋的节奏吗?


  叶修伸手弹飞了自己的香烟,看着拥抱空气的吴雪峰笑了一下,“你还是这么神经。”


  吴雪峰松开苏沐秋,苏沐秋立刻就退到叶修身边,王杰希则是依旧震惊的看着他们三个。


  “哎呦,王队你也在啊,抱歉,你眼睛一样大了我有点没认出来。”叶修这个时候才看到站在门边上的王杰希。


  什么鬼?


  王杰希表情一阵扭曲,立刻重新恢复了……不对称。

【日常黑微草粑粑,要相信我啊,我是爱他的,只是爱到深处自然黑啊!】

评论(9)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