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小真

【伞修】《嘿,你身后有只鬼!》101~110

  101

  

  苏沐秋在旁边看着王杰希眼睛的变化,口中“啧”了一声,说道:“不要放弃治疗啊。”

  

  “噗”的一声,吴雪峰笑出声来,看样子现在饱受摧残的不仅仅是自己了。

  

  “实力精分啊。”叶修无奈的看了眼吴雪峰,从当年的时候就没变过,这个人总是会做出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来,尤其情绪波动特别的频繁。

  

  有点像……

  

  叶修看了眼王杰希,然后默默点头,有点像这段时间的王杰希。

  

  102

  

  几个人并没有在寺庙里面待太久,找了一家咖啡厅坐下。

  

  不得不说,在喝咖啡的时候叶修举止还是蛮优雅的,看得王杰希觉得对方一定被什么脏东西附身了,紧接着就听吴雪峰开口了。

  

  “听说嘉世解散了?”

  

  “没。”叶修的声音带着那么几分慵懒,“还有邱非,你应该也知道他吧?”

  

  “嗯,看过他打比赛,这赛季很不错,就连你选中的接班人都摆在了他的手上。”说着吴雪峰眼神有些微的戏谑。

  

  “咳。”叶修干咳了一声:“包子啊,我觉得吧……我可能要给老板娘打个电话,他现在用君莫笑还是太牵强了。”

  

  此话一出,不仅仅是吴雪峰,就连王杰希都笑了起来。

  

  苏沐秋则是伸手隔空拍打着叶修的肩膀,“老叶啊,我看你还是……”

  

  “谁拍我?”叶修有些恍惚。

  

  苏沐秋满脸懵逼,拍到了?闹鬼了哦!

  

  103

  

  “这是怎么回事?”苏沐秋看向吴雪峰。

  

  “能量过于强大,能够影响到现世的东西。”

  

  “为什么我的能量会变强?”

  

  “因为我在。”

  

  苏沐秋震惊的看着吴雪峰,王杰希则是眼神闪过精芒,果然这一切和那个寺庙……不,应该是说和这个吴雪峰有关系。

  

  叶修则是满脸懵逼的看着他们两个,半晌之后无聊的用汤匙轻轻搅动咖啡,怎么办啊?他似乎见到了两个神经病。

  

  104

  

  闹鬼你怕了没有?

  

  有道士你怕了没有?

  

  王杰希怕了,他本来觉得自己能见鬼已经很玄幻了,现在他是不是应该找吴大天师来求张平安符保平安?

  

  吴雪峰说完这句话就不再说了,叶修则是干笑着看他,“你,你……”

  

  “怎么了?小队长?”

  

  “你还真是一点没变。”

  

  “一样的帅气?”


  “不。”叶修抿了一口咖啡,不紧不慢的说道:“一样需要看看精神科。”


  吴雪峰:……


  105


  叶修不紧不慢的喝完咖啡王杰希早已经回去了,这一次简直浑身轻松, 因为苏沐秋并没有跟着他。


  而叶修则是带着吴雪峰出去走走,看看周围的环境,半晌之后才开口说道:“我们来过这里,你还记得吗?”


  “当然,这里可是首都。”


  “你还记得我们为什么过来吗?”


  “因为赢了比赛,大家一起过来庆祝,地方还是你选的。”


  “是啊。”叶修大力吸了一口香烟,幽幽说道:“我当时说首都很漂亮所以过来,其实我在说谎。”


  “什么?”


  “我来是因为这里有最好的精神科医院。”叶修抬头,看着前面的建筑物欣慰了一下,“时隔多年,依旧没有倒闭。”


  106


  吴雪峰脖颈僵硬的抬头,果然看到那个万恶的建筑,差点没一口气喘不上来,“是啊,还没倒闭。”


  “进去看看?”


  “……”吴雪峰的心中是拒绝的。


  还记得第一赛季他们夺冠之后前来首都旅游,当时就是被所有人坑骗着进了医院,结果整出来一个精神分裂症差点就被关“小黑屋”,他再也不想来这种地方了!


  “走吧。”


  “不,小队长, 你听我说,其实我不是精分,我只是能够见到鬼。”吴雪峰连连摆手,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不然真的会出事的。


  叶修愣了一下,手上的香烟都掉到了地上,呆呆的看着他,“你说真的?”


  “嗯!”吴雪峰无比坚定。


  叶修用双手狠狠地揉了一把脸,然后拍着对方的肩膀指了指医院,“那里需要你。”


  吴雪峰当场就急了:“你不信?你不信我也让你见见!”


  107


  说话间吴雪峰双手笨拙的掐着手印,看得叶修心中颇感时过境迁,当年手速不凡的队友双手竟然如此笨拙,难道这就是他退役的真相?


  “小队长,你准备好了!”说着吴雪峰的两边手指狠狠的朝着叶修的眼睛插了过去,然后……


  “啊,我的眼!”


  108


  这是个意外,这真的是个意外啊!


  被强行拎到医院的吴雪峰心中郁闷,但是他已经做好了准备,对待医生的提问他没有表现出丝毫的不妥。


  “看样子没事啊。”一声看向旁边的叶修。


  叶修一边揉着眼睛一边问道:“你再检查一下。”


  “可是我看他……”紧接着医生就愣住了,因为……


  “靠,别脱我裤子,你怎么越来越猥琐了?是不是跟小队长学的?什么?魏琛?靠!”


  看着一边往上提裤子一边煞有其事自说自话的吴雪峰,医生推了推眼镜说道:“应该是人格分裂,刚刚的人格是好的,但是这个……有点病。”


  叶修认可地点头,这哪里是有点病?这是非常有病!


  “我靠,苏沐秋,你闹够了没有?”


  一句话,叶修感觉周围都寂静了。


  109


  “沐秋?”叶修认真的看着他,然后直接将他拉出了医院,“你刚刚说什么?”


  “啊,天气好蓝啊,今天还真是个好天气。”说着吴雪峰就打算溜走。


  叶修没有追上去,只是静静地站在原地,伸手要点上一根烟,却不小心掉到了地上,眼神有些慌乱的捡了起来。


  “我知道,我知道。”吴雪峰朝旁边的苏沐秋说着,“你能不能别拽我?我去说就是了。”


  眼看着精分的吴雪峰再次走到他的身边,叶修的声音十分平静:“说吧。”


  110


  “事情其实是这样的……”吴雪峰滔滔不绝起来。


  当对方从小时候见到阿飘到长大之后见到更多的阿飘等讲了一个小时之后,叶修的神经终于也有些崩溃了,半盒香烟已经抽完,终于算是开口阻止对方继续讲下去。


  “说重点!”苏沐秋也在旁边大声喊叫,几乎要伸出双手掐死吴雪峰。


  “好吧,重点就是我能够看到苏沐秋。”吴雪峰认真地看着叶修,“你相信我。”


  “证据。”


  “一二赛季我们的完美配合。”


  叶修一愣,一二赛季……这么说……


  “苏沐秋一直都在,而且他帮了我很多,而且他现在就在你身后……”吴雪峰的声音突然就变了音调,似乎连他自己都有些难以置信,“吐舌头!”


  “……”叶修转身就走,信你个大头鬼啊!


评论(27)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