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小真

《任务玩脱鸟》第十一节 逃离

冷冷的看着张海年的这副小白模样,张钧的心中闪烁过一抹嘲讽,这小子还在装吗?都是张家人真的就这么单纯?

果然是自己太傻了。

“你听不懂?”伸手拎住了张海年的衣领,直视着对方那双无害的大眼睛,张钧却已经没有丝毫踌躇,只是冷冷说道:“我问你,我们是不是一直都在这里兜圈子?”

一句话让张海年愣住,这家伙什么意思?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让他的瞳孔猛地收缩,自己的确是朝着里面走的,难道对方已经看出来了吗?

这下可是玩完了,张海年心中暗暗叫苦,所以说族长你是有多不靠谱,这次你可爱的族人真的要死了你知道吗?

强行伪装出几分愤怒,张海年看着张钧冷冷说道:“我他妈闲的才会带你一直兜圈子,你要出去我就带你出去,现在慢了你就埋怨我,有本事你自己走出去啊!”

张海年并不想激怒张钧,但在这个时候他必须要一口咬定自己并没有在兜圈子,不然事情可就大了,可他看着张钧的表情却知道坏了,尼玛,你不要笑好不好?

这不是笑那么简单,这简直就是那种笑着将人生吞活剥了的表情啊,张海年的神经一阵紧绷,背在后面的手已经指骨泛白,如果他的力气再大一点说不定就能够造就一番铁手碎石的传奇。

“就算你是个废柴也不会这么废,一路上你都在装傻充愣,真以为我看不出来吗?”说着张钧却有一点心虚,因为他的确没有看出来,这还是因为刚刚他发现这道路越走越像是朝着地下走才算是明白过来。

张海年不明白张钧的想法,张钧仅仅是有些心虚,张海年则是有一种被饿狼盯上的感觉,一个忍不住手中的石头已经砸了过去,脱手的时候才心道不好但已经没有了选择,不管能不能跑掉直接就是撒腿狂奔。

坏了,玩大了,这次真的玩大了,吴邪你现在倒是出现救我啊,你要是救了我我以后再也不说你蛇精了!

可是没有人出现,张海年的心中已经是一片绝望,自己一定会被后面的人弄死的,这毫无悬念,虽然拐角处就在眼前,但……

啊咧?自己已经蹿进来了?

张海年躲在拐角的位置始终不敢相信,但心中却已经先于他的大脑开始了剧烈的跳动,张海年觉得这是因为心脏的兴奋,不,他绝不承认这是因为他跑的气喘吁吁。

为什么没有杀自己呢?张海年的心中突然升腾起几分异样的感觉,但这个时候也没有心思理会这是因为什么了,心中全都是劫后余生的喜悦。

废柴?没错,小爷就是张家的废柴,你倒是个精英,不照样还是被小爷摆了一道?

张海年心中暗自得意,而张钧则是郁闷到不行。

“这见鬼的任务!”暗骂了一声,张钧抬头看看拐角处,接着又低头看了看自己手中的匕首,为什么?凭什么啊?

明明有机会的,张钧刚刚明明就有机会将匕首扔出去杀死张海年,可是为什么没有那样做呢?

是身体的本能?自己从没有这种奇葩的本能!

张海年跑了啊,张钧心中苦涩,自己的任务目标跑了,自己却要死在这里了。

还真是讽刺!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