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小真

【主雷安】《死生》 第二章 尔虞我诈

【原著背景向,正剧风格,有甜又虐,主cp雷安,副cp初雷玛外其余不定,写着看吧,隔日更,带主催 @向死而生 】

  第二章 尔虞我诈


  躺在柔软的草地上,卡莉迩脸上的笑容越发真实,突然坐起来看向金,金色的眸子更加温柔了些。


  “金,谢谢你。”


  “到这边的话应该就没危险了。”金四处张望了一下,突然握住安迷修的手,嘿嘿笑着说道:“安迷修,卡莉迩可以交给你吗?”


  “交给我?”


  “对啊,我要去找格瑞他们!”金回头看向卡莉迩,“抱歉,我要去的地方可能会很危险,安迷修人很好的!”


  “我不要嘛!”卡莉迩立刻起身拉住金,“你不要走,我不要和怪人在一起。”


  安迷修有些尴尬,他不是怪人啊。


  “卡莉迩小姐,你还是跟我在一起吧,和金在一起对你们两个都很危险。”安迷修一把抓住卡莉迩的手,“最后的骑士将为美丽的小姐永远保驾护航。”


  “我不要,你就是个怪人!”卡莉迩用力挣脱开安迷修的手,眼泪都被吓出来了,“拜托,金,不要丢下我,我不怕危险的!”


  “可是……”


  “就算丢下我,我也不要和安迷修在一起!”卡莉迩扑到了金的怀中,哭着说道:“安迷修是坏人,他曾经偷看我洗澡!”


  “啊?”金愣了一下,问安迷修:“安迷修,你真的偷看过卡莉迩洗澡吗?”


  安迷修眉头微皱,道:“我没有。”


  “你就有,别以为我会忘记!”卡莉迩梨花带雨的望着金,“金,他不是个好人,真的不是好人!”


  “可是,卡莉迩,安迷修人还不错啊。”金有些不相信。


  “你要相信我,金,你让他走开,你让他走好不好?”卡莉迩用力抓着金的手,浑身都在颤抖。


  “卡莉迩小姐,你误会我了。”安迷修失落的垂下头,尔后朝后退开,“但既然你害怕我,我还是离开好了。”


  “安迷修!”金喊了一声,却仍是没有改变他的想法,有些无奈的问卡莉迩:“你肯定是记错了吧?”


  “没有,就是他!”卡莉迩愤怒的看着安迷修离开的方向,口中呢喃:“如果不是打不过他,我就自己报仇了。”


  “我真的要去和朋友会和,如果你不怕危险,那就跟着我吧。”金主动拉住卡莉迩的手,“我们走吧!”


  “好!”卡莉迩的脸上明明还有泪水,露出的笑容却灿烂的如同太阳,令人看着心情就会好起来。


  茂密的森林之中,到处都是奇花异草,粗壮的树木高耸入云,因为茂密的枝叶令人看不清楚周围的道路。


  “呀——”金有些郁闷的攥紧拳头,“如果我的猎物是格瑞就好了,这样就能快点找到他!”


  “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啊?真的是太奇怪了。”卡莉迩双手提着裙边,轻巧的朝前蹦跳了几步,伸出一只手指立刻有蝴蝶落到了她的指尖上。


  “是蝴蝶!”金笑着跑过去,“嘿嘿,卡莉迩你是怎么做到的?”


  “咯咯,很简单哦,我们一族天生就有着对动物的特殊亲和力。”卡莉迩抬起手指,将粉色的蝴蝶放到金色的长发上, 歪头看着金,“是不是很漂亮?”


  “太漂亮了!”金忍不住感叹,伸出手指想触碰一下,蝴蝶立刻挥舞着翅膀离开了。


  “你喜欢啊?如果这次比赛我通过了,一定让蝴蝶铺满你整个身体。”卡莉迩目送蝴蝶离开,扭头看了金一眼,“你说好不好?”


  “好,当然好!”金高兴地跳了起来,“真想让凯利也看看!”


  “有机会的话。”卡莉迩微笑着,手中突然出现一支短刀,狠狠插向金的胸口,却被金迅速挡住。


  “卡莉迩?”


  卡莉迩的笑容消失了,“你……”


  “你为什么要杀我?”金推开卡莉迩,有些不是很明白,“我明明不想杀你的。”


  “你还不明白吗,金?”安迷修从树上一跃而下,粉色的蝴蝶被他一刀两断,蝴蝶的尸体落到地上周围的花草瞬间枯萎,“就算你不想杀她,但你是她的猎手,杀掉你的话,她照样可以完成任务。”


  “你没有离开?”卡莉迩脸色大变,语气不屑:“没想到你这么看重这个白痴。”


  流焱直指卡莉迩,安迷修冷声说道:“你的反应太奇怪了。”


  “你这是做什么?你忍心伤害我吗?”卡莉迩后退几步跌在地上,很害怕的望着安迷修,两只金色的眼睛一瞬间变得湿漉漉的,“安迷修,你不是要为我保驾护航吗?”


  安迷修垂下眸子,一旁的金则似乎才反应过来,大声说道:“卡莉迩,你太卑鄙了,我们可是朋友啊!”


  “我也没办法,我的猎物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存在,我会死的。”卡莉迩小声啜泣起来,“对不起,金,对不起。”


  “就算这样,你也不能对我出手啊。”金依旧有些不满,说道:“我们在一起的确太危险了,就从这里分开……”


  “金,小心!”安迷修声音一厉,迅速挡在金的前面,冷热流交叉斩断飞来的一群蝴蝶,五颜六色的毒蝴蝶掉了一地。


  “美丽的蝴蝶不好吗?金,你不是想被蝴蝶铺满身体吗?”卡莉迩说着跳到半空,手中金色的匕首变形,刀柄依旧握在卡莉迩手中,刀身却突然弹射出去,与安迷修的凝晶碰撞擦出一连串的火花。


  “你太过分了,卡莉迩!”金抬起手做出攻击的手势:“矢量冲击!”


  矢量箭头迅速飞出,狠狠撞击在卡莉迩身上,卡莉迩娇喘一声,挥动刀柄,刀柄与刀身链接的细线立刻扯动刀身,在安迷修左手手背划出一道浅浅的伤痕。


  刀刃淬毒,安迷修的左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青黑,金看到这一幕更加愤怒,矢量箭头巨大化朝着卡莉迩狠狠砸去。


  “啊!”卡莉迩跌在地上,娇嗔:“金,你敢!”


  “你看你把安迷修害成什么样子了,还不快把解药交出来!”金拿着矢量箭头走上前。


  “好啦,我不敢了。”卡莉迩扁了扁嘴巴,转过身子似乎要拿解药,却突然冷哼一声抓起归位的匕首划向金的喉咙。


  金吓了一跳,几乎是条件反射的将卡莉迩胳膊弯折,匕首斜刺入了卡莉迩自己的体内。


  卡莉迩身子一僵,接着嘴角溢出黑色的血液,倒在地上失去了生息。


  来不及看终端机传来的消息,金迅速在卡莉迩身上翻找起来,有些焦急地说道:“安迷修,没有!”


  “无妨。”


  “你整只手都黑了!”金焦急地跑到安迷修身边,“我要怎么救你?”


  “不用了,金。”


  “怎么能不用呢?我一定会找到办法救你的!”金说着将安迷修背了起来,“我现在就带你去找解药!”


  “你知道去哪里找吗?”


  金一下子怔住,有些苦恼的挠挠头,“不知道哎。”


  安迷修叹口气,道:“以后不要随便相信别人,放开我,我知道哪里有解药。”


  “真的吗?”金高兴地将安迷修放下,“哪里有?我带你去找!”


  “不行,那个地方是我的秘密。”安迷修严肃的看着金,“你不能去。”


  “诶?”金有些担忧,“可是你一个人行不行啊?”


  “放心,我不会有事的。”安迷修说着,双手持剑做了个帅气的姿势,“我可是最后的骑士,你快走吧,别耽误我。”


  “那……那我走了?”


  “嗯,走吧。”


  金一步三回头的离开,总觉得安迷修有些奇怪,但既然是秘密肯定不会让他知道的,可不能耽误安迷修解毒,这样想着金的脚步更快了一些。


  看着金的身影渐渐消失,安迷修终于支撑不住倒在地上,苦笑着说道:“都说了不要随便相信别人。”还真是出奇的单纯呢。


  安迷修一阵头晕眼花,最终昏昏睡去,意识弥留间似乎听到了恶党的嗤笑声。


  “大哥,是安迷修。”卡卡弯腰检查安迷修的状况,“他好像中毒了。”


  “走吧,那不是我们的猎物。”雷狮扛着雷神之锤很是不屑。


  “嗯。”


  卡卡就要离开,却看到雷狮的脚步停了下来,低头看着安迷修露出一个玩味儿的笑容,“他是我的猎物呢。”


  “大哥的猎物不是我吗?”卡卡有些疑惑。


  “不,我是说路上捡到的无主猎物。”雷狮说着一把将安迷修提了起来,“还活着吧?”


  安迷修明显还有呼吸,却昏睡着无法作出回应,雷狮嗤笑一声,一把将安迷修扔到半空,落下时衣服正好挂在雷神之锤上,整个人狼狈的在半空中晃晃悠悠。


  “走了。”雷狮的心情突然愉悦,捉到了只不错的猎物呢。


  鼻子痒痒的,似乎有什么一直在搔动,烤肉的香味儿让安迷修忍不住想睁开眼睛,却怎么都睁不开。


  “大哥,已经烤好了。”


  “给我。”


  恶党!


  安迷修听出了雷狮的声音,该死,就连死都不让自己死得痛快吗?竟然会有这样恶劣的幻觉。


  “他好像要醒了。”卡卡看到安迷修的肌肉都绷紧了,应该已经有了意识。


  “我来看看。”扔掉一直在对方脸上搔动的狗尾巴草,雷狮玩味儿的抬起一只手,狠狠抽在安迷修的脸上,安迷修的脸立刻红了一边。


  “恶党!”安迷修一个激灵终于睁开了眼睛,视线渐渐清晰之后眼前一团火焰,他立刻挣扎着要退后却无论如何也挣脱不开。


  雷狮揪住安迷修的衣领将他的脑袋更加凑近火焰,饶有兴致的看着对方在自己手中无力挣扎,突然嗤笑一声,道:“怎么?安迷修你这么弱吗?


  “如一只垂死挣扎的鱼,雷狮大哥,这样的存在不需要你费心,让我去处理掉吧。”卡卡面无表情地看着安迷修。


  “要处理他,也就用不着救他了。”雷狮将安迷修提了起来,摆正他的脑袋让他看向自己,语气揶揄:“怎么?不想说点什么吗?”


  “我和恶党无话可说。”


  “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


  安迷修厌恶的偏开头,冷道:“被你救,不如去死。”


  雷狮松开手任由安迷修摔在地上,朝卡米尔说道:“好好饲养,别让他死了。”


  “好的,雷狮大哥。”虽然不知道雷狮想做什么,但卡尔米从不会违抗雷狮的命令,将烤好的兔子递给安迷修,“要吃点东西吗?”


  安迷修皱起眉,虚弱的不想说话。


  “还是先喝点水吧。”卡米尔掏出水壶,拧开后递给安迷修,见他依旧没有反应一把捏住他的下巴灌起水来。


  “唔……咳咳……”


  雷狮站在一旁看着,卡米尔说的没错,现在的安迷修就如同一只濒死的鱼,随便谁一根手指头就能够捏死他。令人奇怪的是,他似乎依旧没有抛弃心中的信念,即便是面对他的时候,也没有露出丝毫软弱来。


  “废物。”雷狮偏开头,突然举起锤子,巨大的雷电肆虐天空,带着令人臣服的力量昭示王者的位置。


  安迷修虚弱地看着雷狮,他明白,对方在召集同伴了,但无论是反抗还是逃脱,他现在的身体都无法做到。


  “是雷狮老大!”看着与自己行进相反的方向,佩利抬起一只手作远眺状,“帕洛斯,我们走错路了!”


  “没有。”


  “可雷狮老大在那边!”佩利扯住帕洛斯朝雷电的方向跑,“要快点集合才行!”


  “佩利,停下!”帕洛斯顿住脚步,硬生生拉住佩利。


  “为什么?”佩利不明白,不去找雷狮老大会合吗?


  帕洛斯望向闪电的方向,眼神满是阴郁,突然又笑着对佩利说道:“我帮你搞定了猎物,你也要帮我把猎物搞定才行,我们走这边吧。”


  “要去抓小老鼠吗?”佩利激动起来,“那快走吧,帕洛斯,你的猎物是谁?很强吗?有佩利在,一定没问题!”


  “嗯,没问题的。”帕洛斯垂下眼帘有些心不在焉,那个猎物,可不是现在的他能够碰的。


  一阵破空声传来,紫色的星月刃几乎是从佩利头皮上擦过,佩利躲过之后挠头看着站在高处的凯利,不明白她为什么攻击自己。


  不过马上,佩利就兴奋起来,“帕洛斯,那是你的猎物吗?”


  “她恐怕是你的狩猎者。”帕洛斯打量着凯利,“星月魔女啊,就你一个人吗?身边那些乱七八糟的人不在?”


  “呦,这么了解,对本小姐很关注嘛~”凯利慵懒的坐在星月刃上,“你们那个狮子头的老大也不在嘛!”


  “看来你对我们老大很不满啊。”帕洛斯一把拉住要冲过去的佩利,“等下!”


  “不要拦我,让我去跟她干一架吧!”佩利满脸兴奋。


  “别冲动。”帕洛斯看着凯利身后明显突兀的岩石,那应该不是自然形成的,会放在那里应该潜藏了伏兵吧,而且还有武器的反光射过来了。


  星月魔女的实力不差,如果凯利还不是一个人的话,就稍微有点难办了,狩猎者一般占据主动,既然凯利敢来,就肯定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形势不利啊。


  “本小姐就一个人你们都不敢上吗?雷狮海盗团也不过如此嘛!”凯利轻轻晃着手指,“哎呦,有点失望,真不想和你们玩了。”


  “那就就此别过好了。”帕洛斯抓紧佩利,笑道:“狩猎才刚刚开始,不需要太紧张,暂时和平相处吧。”


  “你这样想的吗?”凯利坐到了那块石头上,勾唇,“还是说,你们怕了?”


  果然有所依仗吗?帕洛斯心中一沉,表面依旧挂着温和的笑意,指了指雷电的方向说道:“我们要去和雷狮老大会合,恐怕没有时间浪费。”


  “帕洛斯,你刚刚才说……”


  “闭嘴,佩利。”


  “用雷狮来吓我哦?好怕怕啊~”凯利小手连拍着胸脯,“不过呢,看在你们并不是我目标的份上,就让你们离开吧,不要太感激我哦~”说着伸手在眼前做了个剪刀手。


  帕洛斯微笑没有再说,拉着佩利转身离开。凯利这才松了一口气,单单是一个佩利做猎物已经够难缠了,没想到他竟然与队友会合,还好骗过去了。


  凯利将石头后面的化妆镜拿起来,才想离开就看到一个影子朝自己扑过来,立刻举起星月刃将影子斩断,佩利却已经扑到了自己头顶。


  “啊,不要弄乱我的头发,恶心死了!”凯利抬手几枚星星镖打过去,迅速退开死盯着一旁的帕洛斯,“你们言而无信!”


  “是你先骗了我们。”帕洛斯嗤笑一声,“而且,我们雷狮海盗团做事从来不讲诚信。”说着,他发动暗黑使者,十几个黑色的影子从球星空间跃出,朝着凯利就冲了过去。


  “轰——”


  一道剑光斩过,帕洛斯的影子完全消失,格瑞挣脱开安莉洁的手,站在不远处冷冷看着帕洛斯与佩利。


  “来了帮手啊,这样就能打得更尽兴了!”佩利越发兴奋,却突然被帕洛斯的影子扯走,帕洛斯也迅速退走,这一次是真的跑远了。

【PS:我有尽量还原原著了,如果有不对的地方麻烦指出来,有特殊情况的性格崩坏(如暂时性欺骗等)我会解释,的确是我错了我会改正哒~

这里是一个有千粉的乐乎萌新,出了什么问题大家轻拍吧,因为乐乎的规矩我是几乎完全不懂的,至于千粉怎么来的……我混贴吧的时候顺便把文搬过来,突然就千粉了,懵……

此文乐乎首发并且小真没有小号,贴吧ID“千代小真”,一切其他账号都属假冒!

那么,大家后天见了~】

评论

热度(8)